close

近來   礙於花費越來越大    家庭收入越來越薄

momo桑只好努力地嘗試著所謂的"零成本""網賺"

大家也知道   就已經有經濟壓力了

momo桑哪來多餘ㄉ閒錢可以用投資方式進行網賺!!!!!

所以~~~~"零成本"是momo桑最重視最在意的點

再說   momo桑除了摳摳沒有外   有的是啥!!!!

....((ㄟ 不是青春的肉體拉!!!思想真不純正耶>_<))

momo桑有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時間"!!!!

經過momo桑一段時間ㄉ嘗試後

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網賺心得囉~~

 

網賺管道粉多======〉〉〉

有要先投錢的網賺方式

也有教你學習寫文章分享的網賺方式

另外還有最近似乎越來越多人討論的網路購物平台

當然也有零成本網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個   因為要先投錢  所以我還在觀望中

第二個   因為還要自己寫文章  然後推廣商品

這....需要動一下頭腦....momo桑目前仍摸索中

第三個   momo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再參與

............這個可以先從免費加入會員

日常生活的消費轉收入做起    詳情可以看上一篇文章

 

【好康道相報】在平常購物當下 又可額外賺取現金回饋的好管道!!!!!

 

今天哩    momo桑想要從第四種"零成本網賺"開始分享

所以上述一~三種網賺方式就先欠著囉!!!!之後再講囉~

 

接下來要講的是momo桑投入短短幾天

立竿見效的"零成本"網賺方式~~~

 因為momo桑加入的這網賺   是有團隊在指導

有問題  只要願意開口詢問  都會得到解答

只要加入   就可以進專屬社團    獲知如何賺摳摳的方法

 

不過   在分享這零成本之管道前

momo桑希望把加入的前提要件說清楚!!!

想加入的人         最好是具有下列資格

當你自認你符合時     再進行加入及開始行動

首先      這網賺方式      因為是免費加入  所以....

1.你必須要有.....電腦  或  可以上網的手機

2.你必須要有.....基礎的上網知識

3.你必須要有.....18歲以上

4.你必須要滿.....我一定要成功的決心與毅力

以上  是momo桑希望加入的人可以具備的!!!!

 

如果你自認你符合上述規定   又具有賺錢的熱忱

那.................我們就開始說明一下  

在家兼差即可額外賺取外快的網賺方式

有沒有聽過PO文賺現金~

我今天要介紹ㄉ是"橘子網"(就是之前的大榴槤分家ㄉ拉)

         橘子網.png  

千次4美金收益,額外25%下線獎勵,每月一號PayPal付款!

 

我可以獲得多少收益?

 

您的主要收益是透過您分享文章而為本網站帶來的點閱率來計算。

收益取決於您如何推廣文章和有多少人閱讀過您發表的文章。

 

每千次閱讀可以賺取5 新幣(等價:4美金/30港幣/116台幣) 。

分享的文章只要不含有成人色情,暴力,違法的內容,都可以。

 

 

找下線可以獲得多少獎勵?

 

上線可以獲得20%一級下線的點閱獎勵,4%的二級下線的點閱獎勵

,1%的三級下線的點閱獎勵。

 

舉例:

如果你有10一級下線,100二級下線和1000個三級下線。假如你的一級,

二級和三級下線每人每天的獲得1000點閱,那麼你的總收益是:

1000*20%*10個 + 1000*4%*100個 + 1000*1%*1000個=1,6000點閱!

 

 

 

我什麼時候會收到匯款?

 

我們每月一號付款,您可以透過控制台檢視您的現有收益 ,

我們會在每月一號晚上用PayPal匯款給您。

 

只要賺取超過 10 新幣,就可以隨時申請支付,我們會在每月一號付款給您。

 

若您的收益未達付款金額,您的收益將會累積至下個月。

 

 

分享一下momo桑加入後的成果好了

(先說喔   momo桑只有早上的時間  用手動方式弄爾以

晚上並沒有弄  六日我也沒弄....哈   沒辦法  我還要顧小孩啊)

橘子網    

在momo桑沒有卯足全力及用其他工具輔助之下

有這成果   momo桑粉滿意了~~

當然我的團隊  我ㄉ老師   比我厲害多了

他們一天ㄉ點擊應該就比我這幾天ㄉ總計還多~~~~

((過陣子再來告訴大家   我在橘子的最新成果))

 

好啦~~~如果你有興趣的話

完整的申請會員參考教學影片請詳

https://goo.gl/0lFiUS

 

加入會員申請網址:

http://ww.orange01.org/?refer=142878

 

當你完成會員登記後   請加入我的FBfacebook.com/holly163

留言告訴我你的名字與會員編號

之後        我將拉你進我們的社團  

帶你了解如何進行這PO文賺現金囉~~~~

 

心動嗎???趕快行動吧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mo1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